不支持Flash

罗家英暗讽黄圣依接戏少不够红 笑称汪明荃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35  北京晨报
罗家英暗讽黄圣依接戏少不够红笑称汪明荃老了

罗家英在《广府太极传奇》中扮演黄圣依的父亲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电视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正在河北邯郸拍摄,黄圣依谭耀文(blog)罗家英(blog)担任主演。记者近日现场探班,黄圣依以拔智齿为由拒绝采访,罗家英表示,她现在还不够红,只因为接戏太少。

  由于黄圣依不能接受采访,记者纷纷追问谭耀文、罗家英对于她的印象如何,谭耀文认为黄圣依是偶像派,因为她除了《广府太极传奇》之外还有另外一部戏在拍,同时接两部戏可见受欢迎程度,只有偶像派才会这样。而罗家英在剧中扮演黄圣依的父亲,一代太极宗师杨天成,他大谈演员走红秘笈,像是在给后辈上课,他说:“我觉得黄圣依要想从偶像派变成实力派还要多努力,她现在同时拍两部戏太少了,想成为巨星要多拍戏,我们当初在TVB,上午拍王晶,下午拍徐克,晚上拍许鞍华,同时接三部戏,这样才积累了大量经验,才能有今天。”罗家英的女友汪明荃(听歌)年轻时也是TVB的当家花旦,有没有经验可以给黄圣依借鉴,罗家英则一笑带过,“汪明荃,她老了,没有黄圣依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