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被封“最动情光棍汉” 录歌拍戏两头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43  新浪娱乐
王宝强被封“最动情光棍汉”录歌拍戏两头忙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士兵突击》(blog)而在娱乐圈风头正劲儿的王宝强(blog),不仅好戏不断,先后拍摄了《集结号》,《李米的遭遇》,《大胃王》,《天才乡巴佬》等电影,连某知名饮料的广告商也向其伸发出邀请,为该广告商最新推出的饮料作代言人。而近日,人气急升的王宝强,又与梁朝伟(听歌)刘德华(听歌)黄晓明(听歌)一起,被某媒体并列封为“07年最火爆的光棍汉”,并当选其中“最动情的光棍汉”称号。仅仅出道几年,就有如此骄人的成绩,不得不让人承认,这个来自农村的小伙子,身上确实有一股让人不可抗拒的魅力。

  日前,王宝强又传出喜迅,将在年内推出自己的首张单曲,而也有消息表示,此次录制的单曲也是为明年的春晚而特意准备的。记者也随即接通了王宝强经纪人的电话,据她表示,王宝强确实是在录制单曲,但究竟是不是为春晚准备的,现在看来还为时过早。当然,公司为宝强录制单曲,也是希望宝强可以更加多元化的发展,让更多的观众看到王宝强的其它才艺。王宝强自己也非常努力,希望用自己的最优异的成绩来回馈爱他的影迷们。

  据了解,王宝强现在正在广州正在拍摄一部新戏,并在戏中饰演男一号,一位勇敢的消防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