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乔振宇挑战高空极限 险象环生不慎掉落海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05  新浪娱乐
乔振宇挑战高空极限险象环生不慎掉落海中(图)

乔振宇

乔振宇挑战高空极限险象环生不慎掉落海中(图)

乔振宇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乔振宇(blog)保剑锋(blog)唐笑(听歌,blog)一起作为外场嘉宾参加了湖南卫视《勇往直前》节目的录制,他们为了夺得建造希望小学的公益基金而进行了高难度的挑战。这次的外景挑战项目是三亚风光旖旎的蜈支洲岛上的香蕉船和拖曳伞。

  在香蕉船环节中,首先上场的是乔振宇,挑战开始,乔振宇先是被蒙上眼罩,当他在主持人的口令下摘下眼罩时,他乘坐的香蕉船已是置身于大海中央,随后,在快艇的飞速拖拽下,乔振宇在香蕉船上坚持10分钟后,还是没能逃脱快艇的激甩,被狠狠地甩进海中。接下来的挑战拖曳伞环节中,乔振宇更是经历了一番高空历险,由于当天海面上风力很大再加上身体轻的缘故,乔振宇被拖曳伞牵制在半空时迟迟不能降落在指定地点,半小时过去了,此时船上的主持人李好和摄影师都受不了海浪的颠簸呕吐起来,只好收回乔振宇的拖曳伞,虽然挑战失败,但是乔振宇克服恐高的勇气还是令人赞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