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杜炒栗子献爱心 演唱《放飞梦想》为病人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1  新民晚报
阿杜炒栗子献爱心演唱《放飞梦想》为病人圆梦

阿杜炒卖栗子有模有样

  本报讯(实习生 赵倩 记者 俞亮鑫) 音色独特的歌星阿杜昨晚登上《闪电星感动》的舞台,用歌声为身患尿毒症的青年施鑫犇圆梦。他不仅走上上海街头亲自炒糖炒栗子,还现场演唱了小施创作的歌曲《放飞梦想》。

  昨天下午,阿杜首先赶到吴淞路上的糖炒栗子店,穿起店员服装动手炒栗子。他干劲十足,边炒边唱:“四个字坚持到底,不管有多苦,我会全心全力”,炒完后他又换上自己的衣服,叫卖糖炒栗子。也许是明星效应,一瞬间,小店门口排起了数百米长的队伍。阿杜这么做,只因为糖炒栗子是小施最爱吃的东西,他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小施的关爱。

  几个月前,远在新加坡的歌星阿杜收到了一份来自上海的乐谱,这是病中的小施所创作的歌曲《放飞梦想》,他希望能由自己心中的偶像阿杜来演唱。昨天,阿杜终于圆了小施的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