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炮轰媒体满嘴胡言 称过着喜欢的日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12  新民网
袁立炮轰媒体满嘴胡言称过着喜欢的日子(图)

袁立称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凭借《永不瞑目》《铁齿铜牙纪晓岚》走红荧屏的袁立(blog),最近却因她的感情问题在其官方博客上炮轰媒体满嘴胡言。

  据报道,袁立在拍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结识了赵岭,2005年9月,两人在北京东城区民政局登记结婚。然而,2007年11月13日,有媒体报道称,袁立和赵岭分手,重新回到单身生活,并就情感问题接受了记者电话采访。

  新民网获悉,13日晚,袁立在其官方博客上却对此给了另一番说法。袁立说,“我本人对此事,从未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袁立还炮轰媒体称之为“满嘴胡言”,“这篇文章完全是凭着七拼八凑和自己的想像杜撰出来的”。

  在博客中,袁立称自己是个相对乐观的人,不是“祥林嫂”,对于她与赵岭之间的感情问题,她说,“对于我个人的私事,我没有诉说的欲望。”

  最后,袁立说,“现在的我,做着我喜欢的工作,过着我喜欢过的日子,身心愉悦。”(新民网 章文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