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峻宁热心公益 加盟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23  新浪娱乐
张峻宁热心公益加盟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附图)

张峻宁

  新浪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2008年公益总动员又添一员生力军,因海岩(blog)新剧《五星大饭店(blog)》走红的新晋“岩男郎”张峻宁(blog)确定加盟该活动,届时将会和其他代言的明星一起为该活动拍摄一系列的公益主题电视宣传广告片。

  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活动是山东卫视2008年的重金投资的一档公益活动,旨在整合山东卫视资源,用实际行动推动公益事业的公益性活动,每月有一个公益主题,在全国35个中心城市及其辐射地区举办大型公益活动。在活动筹备之初,张峻宁就对这项公益活动显示出浓厚的兴趣。他表示,作为社会的一员,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去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回报社会最有效的方式之一。

  不过,原本已经确定于今日赴山东的他 ,却无奈的失约于泉城济南的影迷。原来,张峻宁一开始打算今天飞往山东,参加公益总动员的启动仪式;但是由于新剧拍摄日程非常的紧,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计划,最后张峻宁不得不无奈的放弃了此次赴山东的计划。对此,张峻宁有些遗憾,但是他表示接下来自己会尽可能的配合公益总动员的其他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