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娜父亲受访披露内幕 刘烨酗酒成性导致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1:33  金羊网-新快报

谢娜父亲受访披露内幕刘烨酗酒成性导致分手

谢娜与刘烨

  谢娜(听歌,blog)父亲受访时披露

  谢娜博文:请放过我家人

  据新一期《粉丝》周刊披露,谢娜爸爸日前接受访问时透露,谢娜与刘烨最终分手是因为刘烨酗酒成性且屡教不改。更谈及两人恋爱时的细节,佐证刘烨喜欢酗酒,且爱酒后闹事。谢爸爸无奈地表示,自己的女儿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不能忍受身边老是有一个人喝醉酒闹事,所以他们的感情正是由于刘烨的酒品(不良)而告终的。

  第一次上门就喝醉

  刘烨和谢娜一起相恋的五年间,双方每年过年时都会轮流到对方家里过年。据谢爸爸的回忆,刘烨第一次上门时,谢爸爸拿出家乡好酒剑南春来招待未来准女婿。一家人围坐在一起把酒话家常,非常温馨。

  不料酒兴大发的刘烨越喝越欢,一人喝光一瓶剑南春后开始酒后失态。而当时的场面至今仍让谢爸爸记忆深刻,“他喝醉了酒以后就很失态,会骂人、甚至还会打人。”

  谢娜爸爸还透露,刘烨就曾去过谢娜家两三次,当时谢爸爸对他的印象还比较好,“刘烨这个孩子感觉还是挺老实的,各方面条件也都很好。”但是酒后失态却让人无法忍受。

  醉打翻译花80万摆平

  去年在美国拍摄《暗物质》(原名《流星》)时,刘烨一次醉酒后将翻译打伤,翻译告到了美国的法院。最后,刘烨花了80万人民币摆平此事。报料此事的圈内人称,刘烨酒后容易情绪失控打人,这点他身边很多人都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