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静像电影》图片集上市 定格周迅有趣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01  京华时报

  新 书

  周迅(听歌)的图片专辑《周迅:我的静像电影》近日上市。在140张生活照中,有大齐为她拍摄的照片,也有周迅自己定格的有趣瞬间,周迅将它们称作自己生活的第一部“平面纪录片”,并为此配上了文字。

  平日里,周迅和大齐都喜欢拿着相机随时随地记录生活。为配合《芭莎》140周年庆典,周迅从几千张照片中精心挑选了140幅,制作成图片专辑———《周迅:我的静像电影》。周迅表示这是她生平第一部“平面纪录片”,真实的内容、即兴的创作和激情的状态贯穿始终,每组图片都配上了文字,字里行间渗透出周迅目前真实的生活态度,“所有景物都充满了生命力:一只靠在腿上睡着的猫、一串在家门前雪地里留下的脚印……它们就像一个故事、一部电影,而我就是其中的主角,这部戏的名字叫‘生活’。”(易东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