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终于默认婚事 称结婚并不影响演艺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彭晓华)自从上月被网友踢爆叶一茜与田亮在北京登记结婚后,两位当事人一直未就结婚一事对公众回应。昨日下午,记者获知叶一茜将在北京为参加广东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排练舞蹈,随即赶往排练地探访。但叶一茜对结婚一事依旧守口如瓶,但最终在记者的百般引导下,叶一茜默认了结婚的事实,含羞笑着表示,其实结婚并不能影响她的演艺事业。

  当天下午,记者抵达叶一茜排练现场时,叶一茜与余灏明已经在进行音乐剧《蓝色向往》舞蹈动作的排练。但在排练中,二人的合作显得还很生分,当余灏明要与叶一茜做搂抱等亲密动作时,两人都很不自然。余灏明坦承,自己和叶一茜合作时有心理压力,不敢做亲密的动作。当记者笑问他是否怕有人打他时,他则不好意思地望着叶一茜笑。

  最近有不少传闻说叶一茜与田亮是奉子成婚,但当天记者却发现叶一茜在排练的时候身段轻盈,毫无怀孕的臃肿,小腹也很平坦,哪像怀孕了。而如果她怀孕了,哪还敢接舞台剧在台上又跳又唱?果然是用公开现身表演的方式粉碎了怀孕的谣言。但叶一茜明显比结婚前更低调了,穿着很简单的毛衣,戴了顶帽子,刚开始进去,记者都没认出来这就是跳水王子田亮的新婚妻子。

  现场的经纪人对记者也很防范,一再提醒现场记者不能问有关叶一茜结婚的事情。记者迂回地寻求答案,问叶一茜的发展计划。叶一茜说自己接了很多剧本,打算今后多接些影视剧。记者趁机问她是不是因为自己结婚了会对角色有所选择,不敢接一些激情戏,这时叶一茜终于忍不住辩解,“谁说结婚了就不能演了,我觉得没关系啊,结婚就不能演这是封建思想嘛”。绕了半天,这才终于默认了自己结婚的事实。

  但在接受短暂采访后,叶一茜就匆忙离开排练地,记者们追到电梯想让她透露点和田亮婚礼的事,但她却表示什么也不想说,随即走人。而她的助理则表示,现在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事情,但“公司正在安排什么时候给大家说法,要等等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