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高难度舞蹈证明未孕 不会因结婚拒亲热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3:16  潇湘晨报

叶一茜高难度舞蹈证明未孕不会因结婚拒亲热戏

田亮叶一茜(图片来源:Tungstar)

  本报北京讯 即将于月底在西安举行婚礼的“田太”叶一茜(听歌,blog)并没有做全职太太,而是做起了勤劳的媳妇,一样在外面赚钱养家。昨日她投入到天娱传媒最新舞台剧《蔚蓝船说》的彩排之中。虽然有消息说叶一茜是奉子成婚,但彩排中她做出很多高难度的动作,似乎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并没有怀孕。

  叶一茜在剧中扮演了一个公主,“快男俞灏明(听歌,blog)则扮演和她青梅竹马的平民英雄,两人在舞蹈上有一些亲密的动作。问及合作情况,叶一茜直言在一些亲密动作上不自然,但很有专业演员素质的叶一茜强调,在选择工作时并不会因为结婚了而刻意排斥一些所谓亲密接触的戏份,“那是极其封闭的思想,都什么年代了。”

  叶一茜和田亮终于牵手走上红地毯一事得到了外界的一致祝福,却也难免生出叶一茜是否奉子成婚这样的猜测。对于感情问题,叶一茜拒绝回答。但她在排练时屡屡做出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十分卖力。如果真有身孕,这些动作无疑个个都是惊险与挑战。看来她是在用实际行动来打破外界的猜测。记者侯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