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烨被曝分手因酗酒成性 谢娜博客快速做出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36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林娜报道

  谢娜(听歌,blog)刘烨分手已经一年有余,如今刘烨已经有了论及婚嫁的法国女友,谢娜也有了扑朔迷离的新恋情,但关于两人的新闻热度依然不减。据新一期某周刊透露,谢娜与刘烨最终分手是因为刘烨酗酒成性且屡教不改。“他喝醉了酒以后就很失态,会骂人、甚至还会打人。谢娜是一个很快乐的人,不能忍受身边老是有一个人喝醉酒闹事。”此消息继“刘烨酒后动手打翻译”之后,再度使刘烨的公众形象减分。

  另外一位当事人谢娜迅速做出反应,于昨日下午写了一篇博客,为刘烨正名的同时也请媒体放过她和她的朋友家人。据谢娜所言,为了不给对方造成伤害,她和刘烨分手之后都不约而同选择了沉默,“可很多不道德的媒体还在以自己独有的方式给我们编造各种多姿多彩的原因。现在就告诉你们吧,就是因为时间跟距离。”谢娜进而表示,刘烨对自己的帮助跟关心,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我一辈子都谢谢他。”并表示现阶段和刘烨也是好朋友的关系,会互相祝福跟鼓励,因此“绝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编造他的坏消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