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申城“唱响奥运” 新曲《稻草人》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41  新浪娱乐
小宋佳申城“唱响奥运”新曲《稻草人》受好评

小宋佳

  新浪娱乐讯 去年以一首《大不了是散》初试歌坛的小宋佳(blog),终于传来将发行专辑的好消息。小宋佳略带沙哑但充满质感的嗓音在当代歌坛别具风格,掳获了不少歌迷。日前,小宋佳作为演唱嘉宾在上海出席《唱响奥运(blog)》节目,就为观众带去了新歌《稻草人》,这首歌旋律动听,歌词感性,获得了大家的共鸣。

  小宋佳称,自己出专辑并非玩票,而是要专心的把音乐做好。“目前新专辑已经录制了部分歌曲,我感觉还不错,算是我的一次尝试,总之用心去做了。”据透露,小宋佳这张专辑中会运用很多新鲜元素,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今年的小宋佳可谓是异常忙碌,除了要录制唱片,还要兼顾自己本职演员工作。目前,她正在拍摄电视剧《红日》,饰演一个坚强又充满个性的小革命战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