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娱解释苏醒“女友”之谜:是他的经纪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1: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天娱解释苏醒“女友”之谜:是他的经纪人(图)

“神秘女友”被解释为“经纪人”

  本报讯 近日,“苏醒(听歌,blog)上演‘冬季恋歌’神秘女友同返公寓”的消息占据了不少网站娱乐头条。不过记者从圈内人士处获悉这位“神秘女友”并非苏醒的女友,而是其经纪人莎莎。对此,莎莎在接受采访时声称没有看过这组照片,但表示几乎“每天都在陪苏醒逛超市”。

  北京天娱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则爽快地表示:“看过照片了,有两张照片确实是莎莎。”那么对于一位艺人的经纪人,却被拍到如此的“亲密照”,该负责人也做了一番解释,“其实经纪人也是要照顾艺人的生活起居的,他们平时关系处得很好,搭个肩膀什么的很正常啊,就像姐姐、弟弟一样。”至于被拍到一起进入公寓的镜头,此负责人表示这是公司的规定制度,“艺人一定要由经纪人送到家,如果经纪人没在身边,助手和司机也要这么做,万一发生危险怎么办?”

  至于两人是否会日久生情?北京天娱的负责人予以否认,“这种情况不太可能,莎莎的年龄比苏醒大,我们这里也没有经纪人和艺人恋爱的先例。”(朱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