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尚大典下月颁奖 舞林高手引领“衣”流时尚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12  新闻午报

  SMG生活时尚频道年度盛宴——2007风尚大典颁奖典礼即将于12月9日在沪举行。昨日,作为大典的系列活动之一,2007风尚论坛——“运筹帷幄、盛事天下”风尚峰会抢先在上海1933创意产业集聚区启动。同样是大腕云集的风尚发布会,门口的红地毯却不再只是明星的专利,艺术界精英们也同样亮眼。

  昨日的风尚峰会启动仪式上,舞蹈家金星等都纷纷表达各自对于风尚的理解。

  艺术家参与风尚大典

  创意,这一时尚推动力成为本次风尚峰会的关注焦点,艺术界当红人物也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本年度风尚大典的特邀嘉宾出现在风尚峰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并代表着当代中国风尚的优质助推力。

  2007风尚论坛是时尚传媒年度巨献——2007风尚大典系列品牌活动中的重点项目。金星、丁乙、祁刚……这些艺术界的老将新秀在舞蹈、绘画、服装设计等各个领域发挥着各自的创意,他们的艺术创造在大众传媒的协助下推动了时代风尚的变迁。

  而12月9日在浦东展览馆辉煌上演的风尚大典颁奖典礼现场上,金星将亲自设计并担纲典礼开场舞,张肇达将携四位国内顶级设计师领衔呈现一场围绕各个年代标志元素展开的服装秀。当晚,东方卫视将向全球直播风尚大典,而2007风尚论坛的精彩实况也将在当天生活时尚频道风尚大典倒计时节目中播出。

    “风尚指数”构建坐标

  作为“风尚三十年”2007年风尚大典系列活动的核心组成部分,本届风尚论坛将充分围绕三十年的时间跨度,力邀中外顶尖策划大师汇聚一堂,用论坛的形式深入探讨创意时尚产业对城市经济文化的影响力。博鳌论坛策划名家蒋晓松、SMG副总裁滕俊杰、生活时尚频道总监李勇等国内外知名策划人亲临现场,分享他们在创意和策划领域的观点和经验。

  随着风尚大典颁奖典礼临近,2007“上海风尚指数”也即将发布。今年的风尚指数将从私车、住房、投资、美容、旅游等角度,建立十大居民优质生活坐标轴,并在每年随风尚大典同步发布。除了大量使用CTR央视市场研究公司的大型连续数据库——全国城市居民调查CNRS上海地区的数据以外,本次“上海风尚指数”报告还辅助使用了商务人士、高端女性、大学生、青少年调查,这些调查都是央视市场研究公司根据国际标准建立的大型年度调查项目,充分体现上海作为国际时尚之都对风尚的引领,构建新的风尚坐标,同时也为风尚、时尚、生活态度和方式提供了可量化的参考指标。

  □本报记者|霍燕妮|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