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立获年度最佳肤质奖 丝绸肌肤受专业评委认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8:22  新浪娱乐
袁立获年度最佳肤质奖丝绸肌肤受专业评委认可

袁立

  新浪娱乐讯 女人的肌肤健康度是年轻态的重要指标之一,能够保持健康、青春态的肌肤是古往今来,女人们永久的话题和永久的追求目标。一线女星袁立(blog)就是做得很成功的一位女人。在11月15日在上海举行的2007年美容大奖颁奖典礼上,她从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肤质大奖。

  虽然这段时间,自己一直忙与在山东拍摄新戏《牟氏庄园》,不过对于此次美容大奖,在得到主办方的邀请后,袁立给予了相当的重视,特别抽出时间赶到上海参加。当晚,袁立特别选择了一套深灰色毛料的小礼服作为主打,同时辅以黑色蕾丝内嵌披肩、黑色小羊皮长款手套,珍珠项链,整体感很强,又不失细节。

  除了作为年度最佳香水部分的颁奖嘉宾外,袁立还获得了最佳肤质奖、这个奖是由专业评委评选出的。对于自己的获奖,袁立说:“感谢专业评委对我肤质的肯定,我会继续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继续用适合自己的品牌,继续保持丝绸般的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