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俞灏明T台处女秀大受亲睐 打造时尚新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4:35  新浪娱乐
俞灏明T台处女秀大受亲睐打造时尚新偶像(图)

俞灏明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度过自己20岁生日的俞灏明(听歌,blog),日前现身某牛仔品牌“概念店”的开幕庆典上,担任剪彩嘉宾,并第一次尝试了T台走秀。

  据悉,本次品牌开幕庆典之所以邀请到俞灏明,正式看好他日前飙升的人气和整体的外形气质,都与这一品牌相吻合。开幕典礼剪彩之后,俞灏明还献上了自己“T台处女秀”,大受好评。庆典当日,品牌代表还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与俞灏明能有更深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俞灏明14日刚刚在北京度过了自己20岁的生日。生日会当日自己的最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也正式献给了支持他的所有歌迷朋友。之后便南下广州参加《蔚蓝船说》的排演和海南欢乐节的大型演出。近日又在百忙之中参加了这一庆典活动。日渐成熟的“国民弟弟”人气持续飙升,居高不下,受到了更多歌迷以及商家的亲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