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静南京边打点滴边流着泪 为新专辑做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2:20  现代快报
胡静南京边打点滴边流着泪为新专辑做宣传(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签约华谊一年多,胡静(听歌,blog)终于如愿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天蝎座》,昨天带着新专辑来宁做宣传的她在酒店边打点滴边接受采访。说到伤心之处,胡静更委屈落泪。

  不少人认为唱歌比演戏要轻松得多,但胡静却认为并非如此,拍戏很单一,最多也就是累一些,而唱歌却有着更大的挑战。胡静的这一体会缘于她自己的经历。不久前的新专辑发布会上,胡静因为假唱,当场受到媒体的质疑,提起此事,胡静无奈而委屈,“什么都很不顺,对我来说只能是个鞭策吧!是我太追求完美了,因为生病我的口腔化脓,扁桃体发炎,而专辑风格是舞曲,必须边跳边唱,对体能和声音有很高要求,我达不到理想状态,于是便……”说着,胡静指着自己的左脸道:“因为一天也没休息,现在越来越肿了,说话都疼。奔波在各地做宣传,还要承受那么大的压力,一边打点滴一边工作,晚上我躺在床上感觉自己好孤独,好想家。”越说越动情的胡静流下了眼泪,她一边擦眼泪一边哽咽着说,“其实我一直是个蛮坚强的女生,以前拍戏时脊椎错位疼到半死,我都没掉一滴泪。我感觉,当一个歌手要比当演员承受的精神压力多多了,再加上身体不争气,不好意思,失态了。”

  胡静告诉记者,她不希望被人认为发唱片只是演而优则唱的一种玩票,她很想做个真正的实力派歌手,“明年我还要继续推出第二张,今年为了一心一意做这张专辑,我推掉了所有的戏,演戏部分交了零分,但打好了基础之后,明年我会两条腿一起走路,边拍戏边唱歌。拍戏对我来说是工作,而唱歌却是我从儿时起就有的两个梦想之一。”记者问她另一个梦想是什么,她充满期待地说:“写一本书,一本爱情小说,而这需要大量的资料积累和人生阅历,我想等过几年再去实现。”快报记者 孙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