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袁泉广州携手代言 黑白组合相得益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6:04  新浪娱乐
陈坤袁泉广州携手代言黑白组合相得益彰(附图)

陈坤袁泉携手代言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云南赶拍新戏的陈坤(听歌)抽空来到广州,参加了他代言的某知名品牌新款汽车正式下线的亮相仪式。与陈坤一同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该品牌的另外一位代言人袁泉(听歌,blog)

  一席黑衣的陈坤搭配上身着白色毛衫的袁泉,一出场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是首次担任汽车代言人,但是身为爱车一族的陈坤在展台上的表现显得游刃有余,与袁泉一起衬着舞台上的黑色

威驰,一左一右,一黑一白,足以赚到所有人的眼球。

  一直以来,陈坤在大众心目中就有着良好的形象,时尚外表加上文化内涵形成的独特气质更是为他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再有新科华表影帝的桂冠加身,他愈是成为了各大商家的宠儿,此次就被该品牌相中,从众多艺人中脱颖而出,雀屏中选。据厂商代表透露:“陈坤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和他扮演的多数角色一样,平时喜欢安静的他,在条件需要的情况下,能够爆发出强有力的能量,加上其内敛的性格,前卫的装扮,都与我们的汽车理念相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