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人曾黎成时尚新贵 与马克-张奢华邂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8:04  新浪娱乐
美人曾黎成时尚新贵与马克-张奢华邂逅(图)

曾黎

  新浪娱乐讯 被圈内称为“冷美人”的曾黎(blog)最近一段时间频频出现在国内各大时尚庆典和颁奖典礼上,由于其兼具高贵气质和完璧般的容貌,每次在重大时尚聚会上的亮相都能夺人耳目,所以近半年的时间以来,曾黎俨然已成各大时尚典礼力邀的新贵。而她本人因为举止得体扮靓有道,每次的惊艳造型都不会令主办方失望。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某大型时尚美容颁奖盛典上,曾黎作为嘉宾被盛邀出席,当天的她以一袭马克-张高级定制小礼服华美亮相,黄金比例的高挑身材配上国内顶尖设计师马克-张的百折啡色小礼服,优雅恬静相得益彰,当即引发在场媒体的闪光灯“围攻”。马克-张是国际著名设计师张肇达的高级定制成衣品牌,其高贵奢华的风格一直是国内高级成衣定制界的顶尖水平,这次专为曾黎量身定制的这一款三层百折礼服,特意选择了极具雍容气质的咖啡色搭配银色亮片和复古蝴蝶结点缀,意在衬托曾黎时尚与古典完美兼融的独特韵味。

  据悉曾黎的最新作品电视剧《蓝色档案》也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相信曾黎这一次的新形象也一定不会令喜欢她的人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