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录节目再现《追捕》经典配音 技惊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11  新浪娱乐
张涵予录节目再现《追捕》经典配音技惊全场

张涵予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涵予(blog)在录制某电视节目时,现场重现了影片《追捕》中的经典台词,技惊全场。

  提起张涵予,很多观众都会自然联想到冯小刚导演的年度战争贺岁片《集结号》。张涵予早已因这部电影而未映先红。很多他过去所主演的电视剧和出演过的电影也被大家所记起。但真正让大家熟悉的却是张涵予的声音,观众们所能看到的很多进口影片,都是由张涵予配音完成的。

  张涵予还在上中学的时候,就凭借模仿老配音演员邱岳峰的声音,被

中央电视台看中,从此开始了他的配音生涯。而由邱岳峰配音的日本电影《追捕》的经典台词,张涵予更是记忆深刻。他录制某电视节目时,在主持人的一再要求之下,模仿邱岳峰的声音,现场秀了一段电影《追捕》的经典台词,令主持人和在场的观众掌声雷动,钦佩不已。

  张涵予在从事配音工作时,声音的跨度非常大,可塑性非常高。节目现场他还自己透露,他早年曾为动画片《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和《米老鼠和唐老鸭》中的唐老鸭配过音,令现场的观众震惊不已。他还笑言,只可惜,后来配的人火了,而他之前配的却没人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