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包头“蹭”飞机上天 初次模拟全景驾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14  新浪娱乐
苗圃包头“蹭”飞机上天初次模拟全景驾驶(图)

即将起飞的苗圃

  新浪娱乐讯 苗圃(blog)东京电影节回来之后,一直忙碌在紧张的工作安排中。近日,终于抽出时间,飞到包头了,继续她为期一个礼拜的飞行学习,而且这次她将学习的不是理论知识,而是上机模拟。对此,苗圃格外的激动和兴奋。

  在到达航校的第一天,包头遭遇了百年难得一遇的大雾,整个航校都只能放假休息,苗圃刚好获得了充裕的时间来复习和预习,并跟相关老师敲定了课程安排。

  在第三天,苗圃就得到了一个难得的好机会,可以去蹭别的学员的飞机上天。尽管只是去充当“压座”的人,但苗圃表示,非常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在实际场景里学习操作技术,这跟全景模拟舱是完全不同的,旁边有真实的云彩和风。

  当记者问到苗圃之后的工作计划时,苗圃透露,近期将与某知名唱片公司签约,并推出自己首支单曲,希望能实现自己的歌唱的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