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坤遭师奶逼问婚事 自称不会刻意“脱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0:30  信息时报
陈坤遭师奶逼问婚事自称不会刻意“脱光”(图)

陈坤前日来广州出任《南方盛典》的形象代言人。时报记者 龙成关 摄

  继今年金鸡百花奖首邀刘嘉玲(听歌)担任形象代言人后,作为华南电视界一大盛事的《南方盛典》也成功邀请影视歌三栖明星陈坤(听歌)代言。前日,陈坤出席广州的发布会接过代言证书,并将象征着“为明星加冕”的遥控器亲自交到拥护他的一众师奶观众手中。当日,陈坤的出现受到许多“坤迷”“围攻”,不仅要他现场唱歌,还询问他当选网友评出的“十大黄金光棍”有何感受,更问他是否会考虑在广东找女朋友,让陈坤有点招架不住。

  陈坤表示,自己与广东很有缘分,他的《新不了情》《风雨西关》两部戏都在广东拍摄,对南方城市的风土人情更有一种特别的亲切感。由于发布会来了许多师奶观众,陈坤先是被要求在现场唱歌,婉拒之后又被问到成为“十大黄金光棍”是否有“脱光”想法,陈坤表示光棍节当天正在云南拍戏,他不介意以这样一种身份让大家娱乐,不过不会为了摆脱一个“名号”而去改变自己。至于会否在广东找女友,陈坤只能尴尬表示:“我觉得这个问题很有意思。”

  陈坤除了拍摄系列宣传片推广南方盛典,还会出席12月21日举行的盛典颁奖礼,为获奖新星颁奖。他同时透露,等完成电视剧《朱家花园》的拍摄后,将赴宁夏与周迅(听歌)联袂主演电影《画皮》。

  时报记者 谢奕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