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牛萌萌倔脾气堪比樱木花道 做事就像直肠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1:51  新浪娱乐
牛萌萌倔脾气堪比樱木花道做事就像直肠子(图)

牛萌萌

  新浪娱乐讯 领队许云飞提到牛萌萌(blog)也是谈虎色变,生怕这个“直肠子”劈里啪啦就着球队的成绩大放厥词,“口是心非”地不住夸耀:“萌萌是个好姑娘。”

  “我打篮球可不比他们差,只是可惜不能让女的上场,不过我和几位有兴趣的姐妹联系过了,哪天我们也组织个女子篮球队!”说完,牛萌萌拿起了篮球做了个樱木花道般的投篮姿势,果然是好不专业!

  做女演员就是要狠

  话说选秀这档子买卖也有了年头,痴男怨女在这与梦想的交往中,爱得死去活来,哭天喊地。尸横遍野了几个月终于出了个万骨枯的家伙。

  牛萌萌本人可以说是上述景象的开拓者,2001年苏有朋(听歌,blog)的康师傅绿茶广告需要征选女主角,萌萌便以出众的外貌和清纯可人的形象从三千余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有幸与苏有朋“牵手”的绿茶女孩。广告的热播,让萌萌当年就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正式开始了她的明星梦。

  “我从小就梦想自己将来要上中央戏剧学院,小的时候一直学习跳舞,10岁不到就开始有电影拍摄了。高中毕业很多学校都可以去,但是我觉得当演员我能做到最好。”或许就是由于这样的决心,让当时的监考老师一眼就被这个坚毅的女孩所吸引。

  “老师常跟我说做女演员就是要狠。演戏的时候要敢于挑战,敢于尝试突破。但凡到现在的著名演员没有一个不是苦出来的,我一直牢记老师的教诲。所以我现在接戏只有一个准则,能对我演艺事业起帮助的就接,不论大小。”刚刚毕业的牛萌萌已经清楚地规划好了自己将来的方向,也许一个新的天后正在悄然成长!

  娱乐圈这碗饭好吃也不好吃,像牛萌萌这样的明星脸想不红都难。虽然2001级表演班出了不少好苗子,更有大学时期就名声在外的张默和童谣,但萌萌无疑是在演艺圈内站得最稳当的一个。影视界,时尚界,都能看见她的踪影,拍封面,拍时装大片,做外景主持,毕业后的日子有声有色。

  隔壁班上的那个男生

  说起自己加入篮球队一事,萌萌坦言这源自于学校里小女生时的故事。虽然惊叹于生活中也会上演如此俗套的剧情,但戏剧性确实是无所不在,在亦真亦幻中,书写下萌动的青春岁月(听歌)

  “学校里三天两头都有篮球赛,我特热心地组织呼吁,无奈于班里男生实在是不堪大任。最后时刻连比赛人数都没满。无奈之下只好去找外援。碰巧隔壁导演班有个男生打球特别好,可惜他班的人比我们还无视体育运动,这不就一拍即合了!”说起自己的班级,萌萌坦言实在是“阴盛阳衰”,“不仅女生数量上占优,连个子都长得比男生高。表演班一直都是这个传统,无语极了。”

  萌萌说自己当初的公关效应可是做到了家,最后以每天帮他写小剧本的诱惑搞定了对方。“他打得确实很好,看他在场上飞奔自己也觉得特骄傲,现在想你说我瞎乐呵什么呀?每逢比赛,他们班女生都来为他助威,我就特愤慨地斥责他少引这么多花蝴蝶来。结果他说我们班场边太死气沉沉,他需要精神食粮。唉...最后不得已,特地去亲自为他助威。当时真觉得委屈,现在想想却真怀念他。可能也是怀念那段时光吧,最没有压力的日子。”

  萌萌抚过低垂的刘海儿,笑着继续说道:“我们好久不联系了。当时的分别其实特懊恼。有次他由于打篮球扭了脚,在床上躺了2个月。碰巧我接到一个在天津的通告,正好也是2个月,所以2个月里大家一点联系都没有。回来后大家就淡漠了,我也知道自己理亏但就是倔嘛!现在不知道他好不好。”

  “倔”来《五星大饭店(blog)》女主角

  老话说“像牛一样倔”,姓牛的萌萌也坦承自己的倔是一大特色,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倔让她赢得了出演《五星大饭店》里女主角豆豆的机会。“海岩(blog)老师当时说戏的时候就告诉我,豆豆的脾气就是倔,死犟死犟的性格。我一听特对路,后来整个演出都像是在演我自己。”

  海岩剧在中国一直是有口皆碑,但严格的拍摄环境也是令许多演员叫苦连连,但也许是为了戏本身的缘故萌萌在戏里的待遇一直是特别宽容,连她自己都说大家都特别纵容她的脾气。

  “拍《五星大饭店》的时候真的很开心,之前都有许多不好的情绪缠绕着我,但是进了剧组发现大家对我都特别好,甚至要遭遇我的无理取闹,因为心疼我,所以很感谢大家。通过《五星大饭店》我渐渐明白,快乐与我有关,没有之前的痛苦和脆弱。我会永远记得这样的经历。”

  《五星大饭店》已经在央视8套热播,国内电视剧集都想坐上的这个黄金强档,如今是萌萌的小天下,“我不知道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演员,而不是明星。所以我在博客里公布了自己的MSN,我希望听听大伙儿的意见。虽然经纪公司一直不同意,但我一定会坚持和大家保持这样最直接的交流。”这个北京姑娘实在爽直得可爱。文/阿树 篮霸周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