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出席法国奢侈品活动 被誉亚洲新势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3:32  新浪娱乐
江一燕出席法国奢侈品活动被誉亚洲新势力(图)

江一燕与赵琳

江一燕出席法国奢侈品活动被誉亚洲新势力(图)

江一燕在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筹备自己新专辑的小才女江一燕(blog),利用唱片录制的间隙时间,出席了法国某奢侈品牌的活动。此次,也是这个成立于1876年,有着一百三十多年历史的古董品牌在中国内地的首次活动。

  当晚,江一燕以一身黑色丝绒礼服搭配珍珠耳环及配饰出现在活动现场,精致的脸孔、白皙的肤质、自信的笑容都让她显得清新淡雅却不失温婉大气,更是在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该品牌的全球执行主席Mac先生见到江一燕,不住地赞叹,江一燕集合了典型东方女孩的秀美与淡雅,“最东方的也就是最国际的”。

  而近日频繁露面于各大国际品牌的江一燕,也以最为东方的气质和外形,挟亚洲新星之势,刮起中国演艺圈清新之风。(文/Jessi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