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带伤观摩大师杯 与法网冠军请教球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6:58  新浪娱乐
吴建飞带伤观摩大师杯与法网冠军请教球技(图)

吴建飞

吴建飞带伤观摩大师杯与法网冠军请教球技(图)

吴建飞与法网冠军加斯奎

  新浪娱乐讯 上海网球大师杯上周落下帷幕。前一段时间受训网球的吴建飞(听歌,blog)在上周末也到大师杯的现场来感受网坛大师们的风采。

  当晚,也是此次

大师杯最后一天的比赛,吴建飞兴奋的说:“之前在电视上看
网球
比赛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今天在现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氛。”吴建飞看完比赛后,还遇到了法网冠军理查德-加斯奎特,吴建飞又和这位网坛新星用简单的英文交流了对大师杯的感受,吴建飞表示,之前也了解到他是一位非常年轻的法国选手,目前世界的排名是第八位,球技也很不错。

  赛后吴建飞感叹,很开心能和加斯奎特有短暂而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以后自己还是能现场观看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