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惊艳亮相时尚晚会 凤凰女变身复古芭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7:28  新浪娱乐
苗圃惊艳亮相时尚晚会凤凰女变身复古芭比(图)

苗圃性感造型

苗圃惊艳亮相时尚晚会凤凰女变身复古芭比(图)

苗圃和贵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凤凰女苗圃(blog)东京电影节上惊艳亮相之后,一直成为时尚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其频频出席时尚活动,变化多端的造型谋杀了不少媒体的菲林,一时成为娱乐话题热点。

  在法国著名品牌Lancel(兰姿)所举办的时尚晚会上,苗圃以一身黑色蕾丝

透视装出场,配合金色小眼熏妆容和复古发髻,闪亮呈现出复古芭比的高贵甜美风。

  在晚会上,苗圃就一些时尚看法与Lancel的亚洲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能进行相关方面的合作。Lancel创立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在全世界拥有100多家的专卖店。产品种类也从最早的香烟配件,发展到各种的时尚饰品、豪华皮具等。1996年Lancel进入中国,在未来的5年内,中国将成为Lancel的亚洲第三大市场。

  当晚,还有杨采妮(听歌,blog)等明星也出席了晚会,可以看出Lancel这个品牌在中国时尚界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