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暴雨梨花》王学兵变身海归 舞技超群煞有派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18:26  新浪娱乐
《暴雨梨花》王学兵变身海归舞技超群煞有派头

王学兵

  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是西风劲吹,市面繁荣的时代。不仅是女性审美受到西方思潮影响,就连男性在审美和品味上,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张爱玲对上海绅士的生活细节描写得比较深刻,《倾城之恋》中的唐一元、范柳原都是典型,而在最近辽宁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暴雨梨花》中,由王学兵饰演的潇洒海归教授,更是穿西装、会跳舞,将三四十年代上海上流社会的绅士形象展露无疑。

  在《暴雨梨花》中,王学兵演的人物非常抢眼,真实身份是高级谍报人员,表面上却是一个潇洒的海归教授,整日风度翩翩,跳舞、品红酒、看戏剧、参加上流社会的应酬,其实内心正受着“无间道”式的煎熬。

  据导演王晶介绍,《暴雨梨花》是一个关于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这个戏是用电影手法拍摄的,基本上是边拍边改。对于男演员,他也非常满意,“吴庆哲当过模特,身材条件很难得。戚继最努力,而王学兵演的人物则最抢眼,这与他非常认真地学那个年代的舞有关系,他跳得很好,跟他搭戏的女孩子们都倾倒了。”王晶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