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自毁形象出演网络短片 爆炸头香肠嘴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08  新浪娱乐
BOBO自毁形象出演网络短片爆炸头香肠嘴受好评

井柏然爆炸头与香肠嘴

BOBO自毁形象出演网络短片爆炸头香肠嘴受好评

彻底颠覆偶像造型

BOBO自毁形象出演网络短片爆炸头香肠嘴受好评

BOBO组合

  新浪娱乐讯 日前,BOBO(听歌)组合受邀出演了某国际知名手机品牌“看我玩出彩”的网络广告短片。对于没有多少表演经验的井柏然(blog)付辛博(blog)来说,可谓是个不小的挑战。在片中丢掉偶像包袱,自毁形象的分别以蓬头大嘴及哈利波特的造型变装出镜。而对于此次被导演毁掉形象,BOBO轻松地表示:“没关系啊,我们觉得很有挑战性,证明我们不仅仅是偶像,也可以走实力路线嘛!而且像我们喜欢的TWINS赵薇莫文蔚(听歌)等漂亮女星都为角色牺牲过,也被弄很丑过。而我们只想演出不一样的BOBO给大家,告诉大家我们原来还可以这样的。”

  片中,BOBO组合彻底打破以往阳光帅气的清新形象,大秀玩怪、搞笑的

幽默本领,出演两位出身草根、歌艺不佳却深爱音乐的年轻人。最终,他们在神奇魔力的感召下,恢复本来面目,演绎了最新EP中《光荣》的单曲《哈利BOBO》。

  BOBO组合出演的这部短片还被设置成为其广告‘绝色拯救’游戏其中一关的通关密码。付辛博透露;“我平时就很喜欢打电脑游戏,现在自己竟然也成了游戏的一部分,这种体验很奇特。只是我们的行程排得太满,基本没太多时间玩游戏了”。对于自己的表演,付辛博则认为,饰演搞笑版哈利波特正好让他的双重性格得以施展。井柏然则表示,“刚刚做完那个蓬头大嘴的造型时,我觉得自己的性格好像全部被解放了,突然才发现我也能做那么夸张的表演,总之扮演一个和自己反差很大的人感觉很过瘾”。

  据悉,这部短片已经成为近期网络上人气最旺的视频,受到了年轻族群的欢迎,并被各大视频网站争相转载,一些有创意的年青人还将短片中的音乐更换,甚至改编、拍摄、剪辑成其他版本。BOBO组合的超强人气为短片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而这股BOBO风潮,更是体现在了年底的各大奖项评选中,出道短短几个月的BOBO组合以新人姿态已经荣获多项提名,能获得提名已经对新人BOBO的肯定,井柏然和付辛博共同表示将会继续努力,期待能够双双登上领奖台,和喜欢他们的朋友分享光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