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乃文力挺冯小刚:导演是个性情中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4:17  新浪娱乐
李乃文力挺冯小刚:导演是个性情中人(附图)

李乃文

  日前,冯小刚率领张涵予(blog)李乃文(blog)廖凡袁文康(blog)《集结号》主演到位于北京香山脚下的影棚,与陈鲁豫一起聊聊《集结号》的今朝往昔。

  “冯导是性情中人,我被他的人格魅力所吸引,剧组的哥几个都跟我一样。”这次参与集结号的拍摄,李乃文和其他主演的片酬都非常低,但却都义无反顾的冲了上去。在艰苦的拍摄过程中,、九连的战友成了很好的朋友,《集结号》拍摄结束后经常聚在一起喝上两盅。

  谈及首次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感受时,李乃文表示,冯导是个很细致的人,有一次拍摄一场战争场面,请了很多当地军区的士兵过来当群众演员,当时室外温度零下十几度,那场戏要求他们要一直在地上趴着,但拍摄进行的并不顺利,当时冯导就火了,冲着工作人员就嚷嚷:“你们能不能快点,这么冷的天,人家战士还在那趴着呢!”接着冯导立即让战士们都起来暂时休息一下,在场战士无不对冯导投以敬佩的目光。“冯导是个很简单的人,如果你做得不对他就要说,但他从来不对群众演员发火。

  据悉,《集结号》定于12月20日上映,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表示,《集结号》将是一部“四有大片”:有诚意、有故事、有感动、有人物。已于上月8日开通的《集结号》官方网站发布活动,看起来犹如一场“冯氏电影十年回顾与展望”。从1997年至今,冯小刚电影已走过整整10个年头,《集结号》可谓是冯小刚十年创作之路承上启下的力作。华谊兄弟公司表示,从11月开始,将主办系列活动纪念“冯小刚贺岁电影十周年”,包括“冯小刚贺岁电影回顾展”在内的各类活动将陆续推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