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建飞蓄长发改变乖巧形象 转成熟国际路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5:09  新浪娱乐
吴建飞蓄长发改变乖巧形象转成熟国际路线(图)

吴建飞

吴建飞蓄长发改变乖巧形象转成熟国际路线(图)

转走成熟国际路线

吴建飞蓄长发改变乖巧形象转成熟国际路线(图)

改变乖巧形象

  新浪娱乐讯 吴建飞(听歌,blog)从比赛以来一直以短发、乖巧的健康大男孩形象展现在大家的面前,最近这位人气“无敌飞鼠”在沉寂几个月后,改变原来的短发造型,以长发的最新形象出现,改走成熟型男的国际路线。而最新的形象也比原来更有味道,更多了几份神秘感。也更适合他独特的气质了。

  吴建飞对这次的新造型也觉得很满意,他说其实几年前就一直是长发,后来因为觉得一直是长发,所以才留的短发。这次重新留起长发,他说刚开始觉得很别扭,因为习惯短发也很好打理,长发比较乱也不好打理。但是现在留起来后,经过造型师的重新造型出来的效果他自己也说很满意。而且看起来也更成熟和稳重了,也不像原来那么小孩子气了。

  对于大家一直关心的脚伤问题,他说现在没有太大的问题了,就是有时候有点麻,但是不妨碍工作,所以也请大家不要担心他。吴建飞现在正在专心准备他的新唱片录音工作,希望能赶在年底和大家见面。所以他和大家一样很期待新唱片的发行。但是他还是坚持如果太仓促发的话,他宁愿多等一些时间,等做的很充分了在发。看来吴建飞在沉寂几个月后,要有新的行动和新的形象面貌给大家了,也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