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张建栋《完美》再合作 《柳叶刀》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07  新浪娱乐
王学兵张建栋《完美》再合作《柳叶刀》受关注

王学兵

  由张建栋执导,王学兵张歆艺李光洁主演的电视剧《柳叶刀》目前正在青岛紧张地拍摄中。在这部电视剧中,张建栋集合了自己经常合作的原班人马,所用的演员也大都是曾合作过的,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御用演员王学兵,两人曾经在电视剧《完美》《绝对控制》《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青鸟的天空》中都有过合作。

  不夸张地说,张建栋导演开了近几年警匪剧的先河,《刑警本色》、《不要和陌生人说话》、《绝对控制》都取得了相当高的收视率,包括《青鸟的天空》、《完美》也都让人眼前一亮。而王学兵,在当今中国的电视剧圈子中,也是个实力派,表演投入,有爆发力而又适度,不温不火。把这两个人加在一起不愧为黄金搭档的称号,电视剧观众普遍看好、并期待他们的这一次合作会带来新的惊喜。

  据悉,王学兵在《柳叶刀》中并非演大侠或者警察,而是穿起制服,变身为心外科医生。而片名《柳叶刀》的意义其实是曲刀、医生用的手术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