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3日好男KIMI乔任梁王江月做客新浪聊红人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6:15  新浪娱乐
23日好男KIMI乔任梁王江月做客新浪聊红人榜

乔任梁

23日好男KIMI乔任梁王江月做客新浪聊红人榜

王江月

  新浪娱乐讯 11月23日17时,2007“加油好男儿KIMI乔任梁(听歌,blog)与《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BQ红人榜总策划王江月将独家做客新浪,与广大网民一起畅聊红人榜的台前幕后以及KIMI的最新动态,感兴趣的朋友请在这里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解答。>>>>>>>>>>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7时开通)

  KIMI入围年度新人王特别大奖

  KIMI目前在新人王排行榜中始终处于前五名,票数也在粉丝的努力下不断地上升。成为夺冠 热门人选之一。究竟KIMI能否将年度新人王特别大奖揽入怀中,VIP能否在颁奖盛典舞台上与 KIMI再赴《新的约定》?

  KIMI拍摄圣诞大片,独家透露拍摄花絮

  10月份,KIMI刚刚发行了自己的第一本写真集,近日,KIMI又为《北京青年》周刊拍摄了圣 诞大片,他将以全新造型惊艳亮相。KIMI是否适合这个新造型?大片拍摄过程中有哪些精彩 幕后花絮?VIP们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呢?

  王江月揭秘红人榜

  王江月,《北京青年》周刊首席记者,BQ红人榜总策划。设有深度明星访谈栏目《星月对话 》,其“人本关爱”的采访风格在娱乐界深得推崇。她将会针对本届红人榜颁奖盛典的明星 阵容、目前颁奖典礼的筹备情况和盛典的其他亮点与大家进行第一时间的互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