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第二季 神秘男星将接棒梁咏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8:05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第二季神秘男星将接棒梁咏琪(图)

谁将接棒梁咏琪?

  新浪娱乐讯 第二季的《名师(blog)高徒》即将于本周六、本周日连续上演两场,知道本周节目才揭开了第一道神秘的面纱:节目将一改第一届《名师高徒》的风格,转而回归校园。即使是那些平时高不可攀的明星们,也会卸下光环成为《名师高徒》学校的普通一员。节目组更会通过走访,从明星们就读过的学校搜集各种情报,挖掘明星学生时代的趣事和奋斗经历,还原明星真实而不为人知的一面。

  相较于其他节目早早公布嘉宾阵容,江苏卫视似乎更喜欢吊足观众们的胃口。除了内地第一组合羽泉(听歌,blog)之外,节目组一直没有向外公布新的嘉宾名单。但节目组负责人表示:“邀请的嘉宾基本都是和羽泉一个级别的。我们会透露一点明星的基本信息,邀请观众一起动脑子来猜猜看。”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此期《名师高徒》将有一位港星接过第一届《名师高徒》中梁咏琪(听歌,blog)的接力棒:“不过是一位极具实力的男歌手,演唱过不少经典情歌,更曾经与一位香港女星有一段长达11年的恋情,两人的分分合合曾经多次上过香港各大娱乐报纸的头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