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保田被法院强制执行 对二审宣判失望要抗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玮)因出演电视剧《钦差大臣》被指戏霸,演员李保田将电视剧制作方推上法庭。今年6月,李保田二审败诉,但是到目前为止,他始终未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近日,北京时代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向朝阳区法院提出强制执行申请,要求李保田支付诉讼费25200元。

  去年6月,李保田和时代春天陷入了一场“戏霸”与电视剧“注水”的口水战。今年6月,北京市二中院终审判决李保田返还时代春天已支付的酬金30万元,时代春天支付李保田超出三十集部分的酬金30万元,并支付本案的诉讼费25200元。昨日,时代春天负责人吴先生对本报记者表示,自法院判决之后,李保田没有和他取得任何联系,并且也没有执行法院的判决,“诉讼费25200元他是肯定要付给我们的。从6月判决到现在已经5个月了,他(李保田)还没有任何动静。”

  近日,因李保田未主动履行判决,时代春天公司已向朝阳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目前,朝阳区法院已启动了该院特有的督促履行工作机制,法官正敦促李保田主动履行判决确定的义务。昨日,李保田的经纪人窦先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李保田会按照法律程序进行执行,“但是我们对二审的判决结果很失望,觉得这个判决是有问题的,我们还会继续进行申诉和抗诉。”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