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盛典”主题周揭幕 冯小刚李安狭路再相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1:5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赵明宇)11月20日,一年一度的“新浪网络盛典”大型综合性评选活动拉开帷幕。

  今年的网络盛典除设立了年度最佳体育新人、年度新锐导演、年度公益博客、年度文化人物、年度十大基金经理等六十余个奖项外,还整合了优势资源倾力打造了包括财经、娱乐、体育、文化、科技、房产、汽车、城市等八大主题周,从不同视角对过去的一年进行全面盘点,并邀请行业知名人士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一同品评2007年的行业热点事件和人物,网友也可以随时登录网站参与互动投票和话题讨论。

  本届网络盛典在奖项设置上更是看点十足:2007年的网络新宠——播客(视频分享)首次登上评选舞台;博客再度成为最受关注的奖项类别,除了琼瑶(blog)将与“史上最强广告牛人”侯总争夺“年度明星博客”外,87红楼群星也将与德云社比拼“年度团队博客”大奖;作为冯小刚的转型之作《集结号》刘德华(听歌)李连杰(blog)的携手之作《投名状》(blog)与网友力捧的《色,戒》,不仅将在年末票房进行“殊死决斗”,也会在2007新浪网络盛典上“狭路相逢”;而NBA新星易建联、学术超女于丹、色戒女郎汤唯也都纷纷入围各大奖项,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