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米接受采访 坦言对于生活只想追求新鲜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5:32  新浪娱乐
吉米接受采访坦言对于生活只想追求新鲜感(图)

吉米

  新浪娱乐讯 吉米(blog),从一个造型师,转变为一名被造型的艺人。昨日,吉米携新歌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谈起自己第一次当导演的经历,以及最新近况。

  《松开你的手》这首歌MV是由吉米自编自导的,这也是他的第四首歌,但却是唯一一首先拍MV的歌曲。在拍摄MV现场吉米亲自跟摄影师沟通他想要什么样的镜头,什么样的感觉,包括吉米抱着监视器,看到某个镜头某个角度运动的时候到不到位,包括拍到的整个画面的感觉对不对,包括演员怎么演,什么东西都是他自己亲自来操作。吉米笑言,这种感觉我觉得是蛮新的。

  对于最近的传闻,吉米很坦然,他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随时充满新鲜,不喜欢墨守成规。

  所以,吉米找到了自己做艺人的新东家——北京有凤来仪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同时对于自己的新身份,吉米也很满意。在新单曲蓄势待发之时,公司还决定即将开拍一部新戏,男一号由吉米出任。这对于吉米来说无疑又是一件新鲜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