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换子成龙》收视告捷 程莉莎事业情感两如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6:52  新浪娱乐
《换子成龙》收视告捷程莉莎事业情感两如意

程莉莎

  由程莉莎、杜淳、刘恺威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在上海、南京、重庆、天津等地夺得收视冠军之后,又在北京吹起“苦情风”。主演程莉莎以其出色的演技、温柔娴淑的形象博得了各地观众的一致好评。

  程莉莎扮演的陆雯月,是个原本活泼可爱、天真外向,但在遭受了一次感情重创后性格大变的女孩。面对这一前后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物,自认为感性多过理性的程莉莎直称过足了戏瘾。而且,在剧中,程莉莎同时被两个男人喜欢,虽然历经情感波折,但却是个幸福又受人呵护的角色。

  刚刚与郭晓冬步入婚姻生活的程莉莎最近可谓是事业爱情两如意,《换子成龙》在上海、南京、天津等地播出时都是大收旺场,如今在BTV-2黄金时段播出也大受欢迎,这让程莉莎人气飙升的同时,多面的演技也得到充分的认可,更让她信心十足地面对接下来的工作。近日,她正在完成由张爱玲小说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倾城之恋》的拍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