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宗翰黑白装亮相上海滩 谦称李冰冰为自己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06  新浪娱乐
李宗翰黑白装亮相上海滩谦称李冰冰为自己榜样

李宗翰

李宗翰黑白装亮相上海滩谦称李冰冰为自己榜样

李宗翰与李冰冰

  新浪娱乐讯 昨日(22日),某国际奢华品牌在上海举行了一场盛大派对,当然星光璀璨,当红影星李冰冰(听歌,blog)李宗翰吴佩慈(blog)等均到场亮相。李冰冰被正式委任为该品牌亚洲形象代言人。好友李宗翰第一时间送上祝贺,并成冰冰是他的榜样。

  今年夏天刚刚在上海滩掀起一阵“红与黑”狂潮的李宗翰再一次空降上海,而这一次的装扮不再是“红与黑”,而是“黑与白”。李宗翰解释说,他如此搭配乃是为了配合该品牌的特点,而这种简单的色彩也是他所喜欢的。

  当日李冰冰被委任为该品牌亚洲唯一形象代言人,李宗翰在对好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她大加赞赏。李宗翰告诉记者,他和冰冰戏里是搭档戏外是朋友,而且经常有身边的人说他们俩在很多方面有些相似,包括倔强的性格和对表演上的“较真”,但他觉得李冰冰不是一般的勤奋,她现在取得的成绩是和她的努力分不开的,李宗翰非常谦虚地说,李冰冰是他的良师益友,亦是很好的榜样,要向她学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