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田亮婚礼月底将西安举行 李响将当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1:55  重庆晚报

  本报讯 叶一茜(听歌,blog)田亮的婚礼月底将在西安举行,婚礼细节严格保密,不过昨日,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响却成了最大泄密者,他在博客中称已收到叶一茜的邀请,将出任婚礼主持人。

  李响在博客表示,“大前天茜茜发信息给我邀请去西安参加她跟田亮的婚礼,还请一定赏光。其实看到这段沸沸扬扬的‘绯闻’成为甜蜜的现实,(我)很乐意现场见证。”李响还透露,叶一茜还正式邀请李响担任主持人,对于婚礼的要求,叶一茜的态度是“其实不用什么规矩,我们俩都不是西安人,主要是请请省里的领导、体育局的领导、我们公司的朋友和当地的朋友,气氛热闹点就行。”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李响,李响坦言主持叶一茜田亮的婚礼还是有些紧张。李响最后还透露,婚礼当天会有很多好友出席,“毕竟是我们天娱第一次嫁女儿,大家都很开心,我想应该会有很多超女过去”。(记者 巫天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