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24日晚开播 孙楠辛晓琪开门收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09:57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24日晚开播孙楠辛晓琪开门收徒

孙楠

《名师高徒》24日晚开播孙楠辛晓琪开门收徒

辛晓琪

  新浪娱乐讯 经过将近一年的苦候,以及新一轮《绝对唱响》的大浪淘沙,江苏卫视精心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名师高徒》即将于24、25日晚19时半正式亮相荧屏。在这连续两天的黄金档直播中,两位“名师”孙楠和辛晓琪将率先登场,从12位“高徒”中各自选择一位进行传道授业解惑。

  昨天,《名师高徒》节目组还公布了完整的明星阵容,除了即将亮相的孙楠和辛晓琪之外,许志安、汤灿、叶蓓金海心羽·泉等明星都将先后出任“名师”角色,而品冠、阿桑、包小柏和黄舒骏等明星也将以“空降”的方式,不定期地加盟到节目中来。另外,该节目的老朋友高凌风也会继续鼎力加盟,以“教导主任”的身份亲自见证新一批“高徒”的茁壮成长史。

  记者从节目组了解到,与之前选秀节目完全不同的是,《名师高徒》强调的是传承师道,所以剔除了海选、PK、短信投票等所有传统模式,而是以一种全新的“校园模式”来解读明星与准明星之间的沟通学习过程。因此,节目的进展将伴随着“升学考试”而层层递进,“考试成绩”不好的学员将面临“留级”或“补考”等尴尬境地。而且现场还将有由观众组成的“家长会”,直接参与对于名师们“教学质量”的批评或建议。

  在明后两天的节目中,孙楠和辛晓琪将分别登场,在12位候选“高徒”中选择一到两位接受自己的衣钵。尽管两位明星都是歌坛实力雄厚的唱将,但他们对于徒弟的选择标准则大相径庭,孙楠要找的就是要会唱歌的,而辛晓琪则更加注重艺人的全面性及发展潜力。到底谁的观点更加正确,他们两人培养的徒弟之间的“暗战”已经悄然打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