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邀李连杰拍功夫片 邀李冰冰演文艺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20  新浪娱乐
周润发邀李连杰拍功夫片邀李冰冰演文艺片(图)

李冰冰美丽“冻人”

周润发邀李连杰拍功夫片邀李冰冰演文艺片(图)

李冰冰佩戴伍千万珠宝

周润发邀李连杰拍功夫片邀李冰冰演文艺片(图)

周润发、李冰冰、李连杰和万宝龙高层

周润发邀李连杰拍功夫片邀李冰冰演文艺片(图)

周润发、李连杰为李冰冰国际代言捧场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在上海中信泰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亚洲当红女星李冰冰(听歌,blog)成为该品牌珠宝的亚洲区代言人。发布会上李冰冰人气尽显,国际巨星周润发(听歌)李连杰(blog)专程从香港赶来为其捧场,另外,还有好友梅婷(blog)李宗翰吴佩慈(blog)伊能静(听歌,blog)等人到场祝贺。

  今年,自从李冰冰获得华表影后殊荣后好事连连。近三个月来,除了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冰冰》,获金马奖提名之外,昨晚,演艺事业连上新台阶的李冰冰正式成为享誉国际的某奢侈品牌的首位亚裔代言人,成为华人女星当中第一位担任国际奢侈品的女星,开创了中国明星代言的先河。

  面对代言品牌如此声势浩大的待遇,李冰冰在现场对该品牌也极尽美言,就连接受媒体采访也不忘时时将其挂在嘴边,惹的一旁高层心花怒放、开心不已。面对如此敬业的代言人,该品牌全球总裁除了大方表示将会把李冰冰为其代言的广告形象挂到全球各个所到之处,也表示将为其高级定制。

  发哥发嫂赞不绝口 力邀李冰冰联手对戏

  除了该品牌高层亲临上海出席李冰冰代言发布会之外,当天,久未在媒体前公开露面的发哥、发嫂和李连杰也应邀前来为李冰冰助阵。

  一袭白色西装亮相的周润发神采奕奕,与向来感情甚好的发嫂一块亮相顿显巨星风范,宝刀未老的他还是让人很容易想起当年帅气的“小马哥”。当天一直行事低调的李连杰一亮相就与周润发窃窃私语,尽管至今未在同部影片中有过合作,但是两位巨星看上去甚为投缘,在破冰仪式举行间隙两人谈笑风生笑声连连。而当媒体问道两人是否考虑合作时,李连杰表示希望能有这样的机会,随后,发哥笑言“最好是古装戏,这样就有机会比身手。”

  刚刚与李连杰合作完成电影《功夫之王》,当天第一次面对面与发哥发嫂接触的李冰冰亦收到周润发的合作邀请,直言看过李冰冰在《云水谣》里的出色表演,动情真挚的表演让周润发对李冰冰赞赏有加。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