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符馨尹造型优雅高贵 意大利餐厅“艳遇”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47  新浪娱乐
符馨尹造型优雅高贵意大利餐厅“艳遇”记(图)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外形靓丽、身材高挑、气质高雅的影视歌三栖演员符馨尹(blog),应邀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组照。由于这次拍照的造型主题是高贵优雅,符馨尹身着淡紫色、黑色、电脑花卉图案等多套小礼服出镜,拍摄地点则选在北京soho尚都一家装饰考究的意大利餐厅。

  超模出身的符馨尹举手投足之间都显露出国际化艺人的优雅生动的气质,华丽的小礼服穿在身上,更是美艳动人,拍摄现场还有了一段艳遇——本在

意大利餐厅就餐的一名外国青年男子,频频对符馨尹投来火辣的眼光,最后终于忍不住跑去用英语跟现场工作人员沟通,想结识符馨尹并与其合影。因为该名外国青年男子与现场工作人员语言不通,不停以手势辅助并不断指向符馨尹,于是惊动了符馨尹,经过初步沟通,符馨尹以流利的英语与该名外国男子交谈起来,让该名外国男子喜出望外,这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见识到了有着中、韩、日、新(加坡)四国演艺经历的“无国界美女”符馨尹的魅力。

  杂志组照拍摄完毕,符馨尹热情地招呼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之前一起合过影的外国青年男子,此时依然热情的守候在一旁,期待再次与美女符馨尹互动,看到这位外国知己从始至终都在现场支持自己,符馨尹也大方地邀请他一起来拍照,一场发生在意大利餐厅的小小艳遇自此划上了自然圆满的句号。(文:耳东陈+二马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