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代言奢侈品 周润发李连杰邀约拍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1:54  新闻晨报
李冰冰代言奢侈品周润发李连杰邀约拍戏(图)

周润发邀约李冰冰合拍电影

  李冰冰(听歌,blog)昨天以近千万的代言费,在上海成为某品牌珠宝饰品的亚洲代言人,引人注目的是,周润发(听歌)李连杰(blog)两位大牌影星昨天也特意从香港飞来,为她甘当“绿叶”。虽然是为品牌代言,三位明星齐聚一堂聊得最多的却是电影合作,发哥先是邀约李连杰出演功夫片,又称希望和李冰冰共同出演文艺片。

  身为该品牌的唯一亚裔代言人,李冰冰身着黑色抹胸短款礼服亮相。据了解,李冰冰昨天配戴的顶级珠宝是专程从

意大利空运来的,单是五层星河项链就价值5000万,加上耳环、腕表和钻戒,总价值已过亿,主办方更为此购买了高达亿元的天价保险。

  不过,比珠宝更吸引记者眼球的是周润发和李连杰两大明星的出席。接受记者采访时,李连杰表示希望能和发哥合作,发哥则玩笑回应最好是古装戏,这样就有机会比身手。不过,周润发和李冰冰关于文艺片的合作更可行,周润发称初次见面就很喜欢李冰冰,“她人长得好,演戏也很不错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