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在山区遭遇影迷 首部作品《命呼》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3:56  新浪娱乐
毛俊杰在山区遭遇影迷首部作品《命呼》首映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演员毛俊杰(blog)出道时间虽短,在表演上却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塑造了很多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日前,毛俊杰的首部电影作品《命运呼叫转移(blog)》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即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大家见面。毛俊杰与影帝葛优主演了第三个单元故事《山区》。说到《山区》,在拍摄过程中,毛俊杰还在当地遇到了自己的影迷。他们对自己的关心让毛俊杰特别感动。

  《山区》拍摄是在北京郊区的一个农村里,当时毛俊杰正与剧组人员一起熟悉村里的环境,就听到有人在喊“玉凤”。“玉凤”是毛俊杰主演的电视剧《非亲兄弟》中的角色名字。让毛俊杰没想到的是村民真的是在叫她,她就停下来和大家打招呼。当时,毛俊杰已经换上了剧中“春燕”的衣服,淳朴的扮相更拉近了她和村民的距离。大家都围着她问这问那,说电视上播《非亲兄弟》那会,一集都没落下,特别喜欢看毛俊杰演的“玉凤”。毛俊杰听了特别高兴,应邀与大家留影做纪念,村民对这个从电视上走下来的姑娘也都充满了好感。

  毛俊杰说,那些人可能并不知道自己的真实名字,但他们记住了自己扮演的角色,他们对“玉凤”流露出的那种真实自然的喜爱之情,让自己特别感动,这是对她最大的鼓励。毛俊杰表示希望春燕也能够受到大家的喜爱。日前有一位学美术的网友根据毛俊杰的照片画了一幅素描送给她。还有很多影迷一直都非常支持她,经常在她的博客中留言给她,表达问候和鼓励,网友们、影迷们对自己的这份细致的关心让毛俊杰感动于心。相信有了这些关心支持毛俊杰的朋友,她在表演的路上一定会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