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大婚严防死守 若曝光将取消婚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5:23  东南快报
田亮叶一茜大婚严防死守若曝光将取消婚宴(图)

田亮、叶一茜

  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11月29日西安大婚,记者了解到,田亮已经在位于西安高新区的四星级酒店西安戴斯大酒店预订了婚宴。前日,记者扮做即将在该酒店办婚宴的客人,探知到了田亮大婚的一些细节内容。

  安保 堪比姚明叶莉婚宴

  据了解,田亮不把婚宴办在老家重庆,或者长住的北京,主要是因为除了陕西省跳水队是他成名的地方之外,他目前的领导、公司、房产以及朋友圈子大都在西安,田亮现在也在银川参与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的拍摄,银川离西安又非常近。

  据了解,为了谨防记者混入宴请宾客之中,届时婚宴的安保规格将和今夏姚明、叶莉的婚宴有一拼,田亮请了数十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之外,宾客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据说,此次婚礼专门预留了两桌媒体席,不过同时声明,欢迎媒体的朋友前来道贺,但如要报道则拒不接受。

  低调 每桌价位8000元左右

  据了解,田亮此次预订酒店十分低调神秘。不仅要求有关人员严格保守秘密,甚至还提出了“一旦消息曝光,不惜取消婚宴另外安排”的条件。而除双方的亲朋好友外,就只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以这个规模计算,婚宴不会超过15桌。据知情人士透露,餐单均由两人亲自挑选,每桌价位8000元左右,再加上婚车等花费,一共大约需要20多万元,在众明星大腕当中,已经堪称“低调”。婚礼设计据说和跳水有关。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响在还自己博客中爆料称自己收到叶一茜的邀请,将出任婚礼主持人。

  有必要吗?

  八卦既久,一朝婚了,当是大喜事也,一对话题人物,该当从容、坦荡步入婚礼殿堂,何必如此紧张兮兮,严防死守呢?“一旦消息曝光,不惜取消婚宴另外安排”,这个威胁式的合作也够操办者为难了。事实上,越是严防死守,越造成炒作之嫌。对付媒体,应对绯闻,田亮叶一茜已经具备相当水准,早就不怕那堵“透风的墙”了,何不借此良机,大方地给虚虚实实的传言打上一个漂亮的句号?本报记者 金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