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叶一茜田亮月底西安办婚礼 李响受邀担任主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本月底,叶一茜(听歌,blog)田亮将在西安举行婚礼,婚礼究竟由谁来主持,又该怎么主持?昨日凌晨,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响在自己博客中爆料称自己收到叶一茜的邀请,将出任婚礼主持人。至于怎么主持,李响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要么不断搞笑,要么就变成“很正的会议”。

  昨日,李响在博客表示,自己早就收到了叶一茜的邀请,“大前天茜茜发信息给我邀请我去西安参加她跟田亮的婚礼,还请一定赏光。其实看到这段沸沸扬扬的‘绯闻’成为甜蜜的现实,(我)很乐意现场见证。”博客中,李响透露,叶一茜正式邀请其担任主持人。至于婚礼的要求 ,李响称叶一茜的态度很客气,同时公布了叶一茜的标准——“其实不用什么规矩,我俩都不是西安人,主要是请请省里的领导、体育局的领导、我们公司的朋友和当地的朋友,气氛热闹点就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