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下周将完婚 教练张挺或做证婚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6:37  每日新报
田亮叶一茜下周将完婚教练张挺或做证婚人(图)

田亮叶一茜

  昨天传出消息,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将于本月29日在西安举行婚礼。好事将近,目前正在拍戏的田亮却低调行事,他将婚礼事宜交给了婚庆公司操办,自己将于25日和叶一茜一起前往西安。田亮的好友冯砾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田亮的一班朋友将于27日起程前往道贺。

  田亮虽然住在北京,但却对自己的成名地——西安情有独钟,他的公司、房产以及朋友圈子大都在西安,田亮现在银川拍摄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银川离西安又很近,所以尽管田亮的父母、姐姐都在重庆,叶一茜的父母亲朋也在外地,但田亮还是不惜买机票将家人接到西安参加婚宴。

  据悉,田亮只提出了婚礼的大致设想和原则,而将具体事宜交由一家婚庆公司操办。田亮对自己的婚礼态度低调,不仅拒绝一切采访,还请了数十人的专业保安团队来维持婚宴现场秩序,除了不能携带拍摄器材进入宴会厅,宾客还必须持婚宴请帖方可入场。同时发出声明,媒体前来道贺非常欢迎,但不能报道。田亮婚礼的低调还体现在对具体设施的简朴要求:婚礼将在西安一家四星级的商务酒店举行,规模不大,除双方的亲朋好友外,就只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另外,田亮的教练张挺有可能作为证婚人出席。以这个规模计算,婚宴不会超过15桌。据知情人士透露,田亮和叶一茜婚礼的餐单均由两人亲自挑选,包括鲍鱼等名贵菜品,每桌价位8000元左右。再加上婚车等花费,一共大约需要20多万元,在众明星大腕当中,已经堪称“低调”。

  记者了解到,田亮的婚事对外界保密和低调,但对在拍摄电视剧《牛郎织女》的合作伙伴冯砾却没有保密,定几桌酒席,穿什么样的礼服,请哪些朋友,他都和“有经验”的冯砾商量过。冯砾昨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透露,田亮最想和叶一茜一起安静地分享结婚的快乐,但现在他的婚礼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好像是在看别人结婚,新郎反而成了旁观者,谁能体会一个跳水世界冠军办婚礼的烦恼。

  冯砾表示,经过苦思冥想,自己终于想出送“弟弟”田亮一支牧笛。他说,在戏中牧笛是牛郎和织女传情的工具,也是他们爱情的信物。刘德华(听歌)的歌《牧笛》就是取材自牛郎织女的故事。作为婚姻礼物送给田亮牧笛不但是创意,而且有寓意——“祝愿和田亮一样的艺人婚姻幸福”。

  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