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有朋上海邂逅网球大师精致品味引领时尚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17:12  新浪娱乐
苏有朋上海邂逅网球大师精致品味引领时尚潮流

苏有朋在网球大师杯赛场上

  新浪娱乐讯 近日,代表世界网坛最高级别的ATP大师杯决赛在上海落下了帷幕,这场高手云集的经典赛事不仅让广大球迷享用到了一席丰盛的网球饕餮盛宴,也吸引了众多演艺界明星前来观战。上周末,苏有朋(听歌,blog)等华裔巨星以嘉宾身份应邀来到上海观赏大师杯网球公开赛。

  法国著名时装品牌LACOSTE作为重要赞助商,于比赛结束之后举行了盛大的庆祝酒会,LACOSTE品牌创始人RenéLacoste之孙Philippe Lacoste先生特地从巴黎飞来上海出席,并邀请苏有朋、李宗翰等嘉宾与世界网坛著名选手罗迪克(Andy Roddick)、理查德·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共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苏有朋在接受访问时向记者表达了他对网球的热爱,他说道:“网球运动是一项尊贵高雅具有品味的健身运动,对我来讲是一种非常好的休闲方式,可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自己的身心。”苏有朋更向我们透露了他期盼明年去奥运赛场上观看网球的心愿,而当他滔滔不绝地谈起各大网球赛事和知名网球高手更是如数家珍,钟爱程度可见一斑。在当晚的酒会上,世界著名网球选手理查德·加斯奎特(Richard Gasquet)举着酒杯来到苏有朋身边与他友好交谈,能够与网球高手面对面地接触,苏有朋表示自己非常高兴,希望有机会可以向加斯奎特请教打网球的技巧。

  近年来,气质时尚优雅的苏有朋被众多国际知名企业纷纷相中,争相以高价邀请他担任其品牌形象代言人及出席各种时尚活动。日前,被誉为“巧克力美人”的美国乐界R&B小天后碧昂丝(听歌)(Beyonce)来到中国举办了首场内地

演唱会。众名知名艺人纷纷自掏腰包前往观看,苏有朋作为赞助商唯一邀请的男艺人,受到了各大媒体的追捧,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本月17日,
中央电视台
举办了一台名为《2008·中国有我》的大型文艺晚会,这是今年央视倾心打造的诸多著名企业共同参与的盛会,苏有朋也作为重要表演嘉宾应邀出席。注重生活品味和质感的有朋向记者表示:“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前些年的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如今的我已经懂得如何去享受人生,也知道自己所要的生活方向和呈现出的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