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婚礼易址? 全面解析婚礼四疑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01:08  三秦都市报
田亮叶一茜婚礼易址?全面解析婚礼四疑点(图)
田亮叶一茜(听歌,blog)婚礼易址?

  此前田亮与叶一茜大婚地点一直锁定在位于西高新的西安戴斯大酒店,可是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探询得到了一个爆炸性消息,田亮与叶一茜大婚所在地有可能并不在戴斯,而在位于西高新的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记者打电话向香格里拉大酒店求证,内部高层透露田亮大婚有90%的可能性在这里举办。左图为原定的西安戴斯大酒店,右图为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

  距离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大婚的日子越来越近,昨日,记者经过多方打探和联络,采访到了田亮、叶一茜婚礼策划和筹备者 ——西安台北·莎罗婚纱影楼的一名工作人员,记者通过他打听到了很多不为人知的具体细节。扑朔迷离、众说纷纭的“亮茜”大婚,又爆出新消息。该主管昨天表示,“亮茜”大婚地点不准备在戴斯酒店举行,而是同在高新区与之相距不远的香格里拉大酒店。

  婚宴地点乾坤大挪移

  不是戴斯是香格里拉

  当人们将田亮与叶一茜大婚地点锁定在位于西高新的西安戴斯大酒店之时,昨日记者经过多方面联系得到了另一个爆炸性消息,田亮与叶一茜大婚所在地有可能并不在戴斯,而是位于西高新的西安香格里拉大酒店。记者从此次参与婚礼筹备的工作人员口中探知,之前传出的婚宴地点是戴斯大酒店并非是五星级酒店,而田亮所定的酒店规格应该为五星。同时该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婚宴的举办地其实就在戴斯附近。随即记者说难道是香格里拉大酒店,对方默认。而后记者再次打电话给香格里拉大酒店,内部高层透露田亮大婚将有90%的可能性在这里举办。这也恰恰印证了记者昨日关于田亮婚礼将易地举办的猜测。

  田亮忙着拍“牛郎”

  叶一茜成婚礼大总管

  台北·莎罗的工作人员透露,田亮和影楼老总私交很好,所以才选定由影楼负责他婚礼前的筹备工作,并不是之前盛传的是由婚庆公司来操办。筹备工作主要包括婚礼现场的布置以及婚礼具体环节的设置。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由于田亮在银川忙于拍戏无法抽身来西安,所以婚礼前期筹备需要确定的相关事宜都是叶一茜来拍板。最近她已经来西安四次,主要就是来沟通结婚当天需要准备的细节问题。

  提前一天装扮现场

  云南百合空运来

  据了解,筹备婚礼的工作人员会提前一天到酒店布置婚礼现场。婚礼现场的布置主要是从云南空运来的鲜花,西安这边因为气候原因鲜花品种少,而这次婚礼现场的布置、花的数量及种类都相当惊人。据了解,现场将以高贵纯洁的西伯利亚百合和香水百合为主。影楼工作人员介绍,婚礼现场的布置不会强调奢华,主要是通过灯光来营造一种和谐浪漫的氛围。因为田亮之前一再交代,他的婚礼强调的是舒服而不是奢华。

  不用豪华车接新娘

  婚礼后补拍婚纱照

  记者从影楼工作人员处获悉,婚礼仪式上将有特别的小节目穿插其中,但是之前并没有接新娘的环节,更没有豪华的婚车,只是在酒店宴请宾朋。而之前传出两人将在结婚前拍婚纱照的消息也有新的情况,影楼工作人员透露,由于两位新人都很忙,所以特别将拍婚纱照的环节放在了婚宴后补拍,至于是否会在西安的台北·莎罗拍婚纱照也都是未知数,这要看两个人的时间,不排除在总店拍婚纱照的可能。

  接受祝福拒收红包

  多位“超女”将来贺喜

  据已接到邀请的客人透露,当日的婚礼除双方的亲朋好友外,就只邀请了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田亮的教练张挺以及生意上的一些伙伴和双方的经纪公司,基本没什么大明星来参加婚宴。记者从省体育局获知,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将是一场不收红包的婚礼,得到大家的祝福就够了。由于田亮结交的娱乐明星并不多,因此此次来西安祝福田亮大婚的,也只有正在拍摄中的《牛郎织女》(blog)剧组的主创人员,但据说此次天娱很重视叶一茜的婚礼,毕竟是天娱第一次嫁女儿,所以会有很多“超女”来西安参加婚礼。

  “亮茜”大婚易地

  酒店风云 独家解析

  疑点一:当初早已留余地

  在得知田亮与叶一茜将在戴斯大酒店举办婚礼之后,全国各大媒体如同炸开了锅,一时间关于田亮结婚的报道扑面而来。但是大家似乎忽略了之前有报道称,“如果婚礼大肆渲染,不排除改地的可能”。而如今,田亮大婚似乎已经成为全国体育界和娱乐界的头条新闻,希望有一个平静婚礼的田亮,启动后备酒店的可能性也就大大增加。

  疑点二:四星与五星的质疑

  有报道称,田亮与叶一茜的婚礼将在五星级酒店进行,但是位于西高新的戴斯大酒店只是一家四星级宾馆,达不到五星的标准,有了这个疑点,记者联系了天娱方面的知情人士,在记者多次询问之下,该工作人员表示,“叶一茜结婚并不会在四星级酒店”,采访当中,该知情人士也旁敲侧击地点出,婚礼将不会在戴斯酒店进行。之后当记者追问田亮与叶一茜的婚礼会不会在戴斯一街之隔的香格里拉大酒店中进行,这位工作人员说:“这是你说的,并不是我告诉你的。”从这位工作人员的口吻中,田亮大婚易地之说,似乎真的不是一种猜测。

  疑点三:香格里拉“戒备森严”

  在从天娱知情人士口中得到消息之后,记者随即对开业不久的香格里拉大酒店进行了公关。该酒店位于西高新科技一路,交通便利,是一家准五星级酒店,而这也符合田亮、叶一茜结婚在五星级酒店举行的说法。当记者联系到香格里拉几位工作人员时,平日里有求必应的工作人员,也加强了戒备,很多事情都以不知道来推托。当记者直截了当地问田亮与叶一茜结婚是否会在此酒店举办之时,这些工作人员都表示,“这是高层们的事情,对于我们来说都是保密的”。虽然从这次采访中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但是从香格里拉大酒店工作人员180度转变的态度来看,婚礼易地绝对不是空穴来风。

  疑点四:高层确认90%换地点

  如果说以上三个疑点只是一种猜测的话,那接下来这个采访则更具爆炸性。经过多方联系,记者联系到了一位香格里拉大酒店的高层。对于田亮大婚的最新消息,这位高层肯定地说, “如果不出意外,田亮与叶一茜的婚礼有90%的可能性将在本酒店举行,目前这个消息对于员工还处于保密阶段”。更加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这位高层还简单透露了田亮结婚的规模,据他讲,这次婚礼的酒席并不是一桌一桌订,而是按照人数算,初定为一位300元,但是究竟有多少桌,还是要以当时的人数来订”。在透露了这些消息之后,这位高层也显然有了些警惕,对于随后的提问,这位高层还是以目前尚在保密阶段来应付。

  征集祝福语

  田亮和叶一茜的故事可能不是最感人肺腑的,可能不是可以催人泪下的,更不是什么带有传奇色彩的,然而他们是幸运的,毕竟最终两个人在人生道路的这条平行线上交会在了一点,这个交点如同一把锁子将他们紧紧地扣在了一起。幸运的人们永远是值得我们为之祝福的,你有什么想说的话请发来吧,我们将选出最美的祝福语送给这对新人,编辑短信将你的祝福语发送至13891899572 10602983785774 本报记者陈烨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