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尔顿露背旗袍亮相超级盛典 国内女星有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14:39  竞报

  2007年度MTV超级盛典昨晚在上海大舞台落下了帷幕。在这个群星璀璨的夜晚,有一个人的星光显然是最耀眼的。远道从美国赶来的帕丽斯·希尔顿从盛典开始之前就一直吸引着大众和媒体的目光。不过,如此抢镜的她也引起了一些网友的不满。

  国内女星有醋意

  早在之前逛上海的时候,希尔顿就曾经造访过一家制作旗袍的名店。果然,昨天的希尔顿以一身融合了中西风格的旗袍式礼服出场。最能体现女人优美曲线的旗袍线条和大胆、性感的露背设计结合在一起,从星光大道开始,希尔顿就已经吸引了无数目光。

  和以

性感为标签的希尔顿相比,国内的女星在穿着上略显保守,不过她们的睿智也展现了典型的东方魅力。在问及这个问题的时候,李冰冰俏皮地回答:“因为我们都知道上海比较冷。”

  偶像风头被抢

  话题女王的头衔和初次来华的新鲜感让希尔顿掩盖了众多国内明星的风采。对此,很多铁杆粉丝颇有微词。在某网站的评论区里,网友毫不客气地表示很反感所有的焦点都是希尔顿,抱怨自己支持的明星曝光率太低。而该网站在直播时将“萧亚轩”错打成了“萧雅轩”更令其歌迷不爽。

  希尔顿在和谢霆锋一起颁发台湾最具风格男演员奖时闹了乌龙———没有等大屏幕放出候选名单就直接宣读了获奖者张震岳的名字,但谢霆锋却为自己的搭档鸣不平。他说:“人家从外国刻意来到这里,为我们今天晚上的盛会颁一个奖而已,感谢别人不好吗?对别人礼貌是我们中国人起码、最基本的反应。她第一次来上海,希望她离开中国的时候,起码可以说那些人很有礼貌,而且观众非常热情。”

  当然,热情的中国人并没有让希尔顿空手而归,她最终获得了压轴大奖“国际年度时尚人物奖”。

竞报记者 丁博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